转折 ff 温柔腹黑博导×傻狗(2)

        面对这么大的诱惑,就算她立马把我一顿揉吧送进ICU只要我还能从医院走出了我就血赚呀,面子算什么李子我都不要了。哪怕心里的小人已经要把头点掉了,面上还是很矜持的点了点。

     她见我点头,微微一笑便开始了自我介绍,我叫冷轩目前任教清北大学艺术学院,名誉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但是还没有学生,希望你能成为我的第一个博士生,今年25岁。前面的一大串名称都没有让我太感到吃惊但是配上这个25岁的年龄一下变得玄幻起来了。看着我吃惊的表情她兀自接上我16岁清北大学本科艺术,心理双学位毕业,研究生和博士在国外读的,回到清北任教之后又获得了几个国际上的大奖就被破格授予带博士的资格了,不过我这个博导不对外招生,学生由我自己来选,所以温墨我选了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我看这面前这个女人心中的震惊怎么也压不住,谁能想到这样一个破学校里能有这么一尊大神啊。见我差不多都消化了,她从旁边的屋子里拿出了一张纸,纸上是一副画好的设计稿。回去临摹明天下午两点交过来,我的临摹规矩是一点不差,如果我不满意后果你自己清楚。

     我呆愣愣的接过了纸,又呆愣愣的离开了她的屋子回到宿舍,稀里糊涂的我就多出了个老师而且很有可能明天还要多一顿毒打。看了眼现在的时间晚上六点多一点明天早上还有课那就只能现在画,还吃什么饭麻溜的就往画室走,看了看手上并不简单的范本就知道今晚与我相伴的将是皎洁的月光。

      到了十点画室赶人让我们回,无奈只能拿上我的大画板和铅笔橡皮美工笔回宿舍继续挑灯夜画。半夜三点多终于收工,想要睡觉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一时脑子里有点乱迷迷糊糊的到早上快五点才睡着,没睡一会儿就又起床上早课。没关系英语课上再补觉吧,反正也听不懂,何必浪费这宝贵的时间还不如拿来睡觉。

      就这样时间终是逼近了下午两点拿着改了又改的画走到了家属楼犹犹豫豫的上楼,犹犹豫豫的敲门乖乖的等在门口像是一只等待命运审判的小狗。

      不管愿不愿意门开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依旧换上昨天的拖鞋坐在昨天的位置上,她并没有急着问我要画,给我倒了杯水问我吃饭了没。我心里腹诽你这作业布置的一点不差我有时间吃饭吗,有点时间都用来改画了谁有时间吃饭。但是面上还是一副乖巧模样说吃了。

      就见对面坐着的她向后靠了靠露出了一个微笑我应该跟你说过我修了心理学的博士学位吧!

        心里一句我草,完了。表面上只能漏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来缓解一下现在的尴尬场面。她从冰箱里拿出了一袋面包和一罐牛奶递给我调笑道,杀头之前都还有一顿断头饭呢,你怎么不吃饭就来了。

       完了,完了,内心慌得一批这回凉了,我虽然爱看文但是看文是一回事,打在自己身上就是另一回事了好吗,虽说昨天说只要打不死我就不亏但是现在是真的慌。这个慌不止是在心里,解个面包上面的绳硬是几次没解开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是帕金森晚期将不久于人世了呢。

      她看着我颤抖的手笑容愈发灿烂了,幽幽问了一句没挨过打?我拼命摇头,问出来一个傻逼问题“我今天还能回宿舍吗,我们晚上还要查寝呢。”但是她的回答更是让我崩溃“没关系我已经跟你们导员那请过假了,你今天晚上应该是回不去了。”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