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 (ff)师生 温柔腹黑博导×傻狗(5)

第五章

      不等我在地上再趴一会,她就又开口了,站起来我数三个数三个数之后如果你还没站起来我就接着打。

     心中暗骂一句真踏马的没有人性,一点也不像小说里的打完就亲亲抱抱,虽说亲亲抱抱有点腻歪但是你到是安慰一下我呀现在就让我站起来,果然小说都是骗人的。

     不情不愿的缓慢的往起爬,往起爬的时候一点也不敢右腿发力,右腿只要稍微使一点劲就能感受到扎心的痛万幸终究是在她三个数数完之前站了起来。

      她拉开桌子对面的凳子,示意我坐上去。我用内种看魔鬼的眼神盯着她企图让她收回这个不近人情的命令,但很显然她已读不回。自己也不是什么无理取闹了人,也做不到像小说里的小被一样赖赖唧唧的,只能一点一点的挪过去坐在凳子上,只有一半的屁股落在凳子上整个人坐的都是歪的。

      她站在我旁边看着我滑稽的坐姿说了句坐直,我象征性的动了动但是整个人还是歪的。可能是觉得跟我动嘴没什么用一步挪到我的身后两手扶着我的肩膀让我坐正坐直,在屁股挨上凳子的一瞬间整个人痉挛了一下疼痛直冲脑门眼泪不受控制的溢满眼眶然后顺着脸颊滑下。

      说实话眼泪流出来的瞬间我有点不敢置信,我堂堂温墨竟然被疼哭了,不可思议。这种不可思议暂时压住了我对于疼痛的感受,深深的陷入了对自我的怀疑。等我再回过神的时候面前放了一本书和几张纸还有一根钢笔。疼痛如跗骨之蛆一般一阵连着一整让人难以消受,不自觉的就又要歪着坐,只是还没来得及的时候头上就放了一本书。

      书不许掉,掉一次加半个小时,好好坐在这抄书半个小时要求字迹工整。

       封面上菜根谭三个大字夺目至极虽然自己也挺喜欢这本书但还真没到会拿笔抄的程度,但女魔头发话了还能怎么办无奈打开钢笔一笔一画的开始抄着,渐渐的沉浸入菜根谭简洁精炼的文字之下,沉下心来其实也就没那么疼了。

      半个小时转瞬即逝。

       悠扬的铃声响起,太阳不知何时已经做好偷偷溜走的准备,向着人间撒下最后一抹光辉。

      我拿下了头顶的书站起身来额头布满了了细细密密的汗珠抬手抹了一下拿着刚刚抄好的几页纸出了书房。她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拿着平板处理文件,认真的男人很帅,认真的女人更美。这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看她,温柔的面庞此时眉头微皱显得有些严肃。 

      直到我走到她面前她才反应过来,她一抬头看见我明显惊了一下拿平板的手抖了一下显得有些可爱。可能是我嘴角的笑容有点明显让她有点羞恼,你抄完了,给我看看。

评论(9)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