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 f/f (师生)温柔腹黑博导×傻狗

         思修课下课,思修老师叫住了我。我有点愣不知道她要干什么,走下台阶看着她心里却腹诽不会是因为我上课不带书还明目张胆的刷b站吧!

         思修老师:你等一会儿,一会儿跟我走有个老师想见见你。陈述的语气没有疑问的意思,无奈只能让几个舍友先走自己则百无聊赖的站在思修老师旁边,看着她磨磨唧唧的收拾她的东西。

     差不多两三分钟她终于把东西收拾完出了教室下楼开车。我愣了愣心想这还要开车,不是说好见老师吗这出了学校了还见个屁老师呀,还有你把我拉出去我一会儿咋会学校呀!

      思修老师看着我愣在车旁边也不上车催了我一下,无奈我只能上车。大概两分钟车就停下来了。我看她解开安全带知道大概是到了随着她也下了车。

      车停在了一栋学校家属楼下面,她一马当先的就上了楼,我只能无奈的跟在她后面,两人爬了四楼站定在一间房门前,她抬手敲了敲门便在一旁等待,看的出来她稍微有些紧张。不一会儿,门开了露出了一张成熟温柔的脸,看了看我们俩打开门示意我俩进去,但是思修老师却摇了摇头,我人送到了就先走了,你俩聊吧。

      我就看着思修老师风一般的撤离现场,徒留我一个人看着面前这个陌生的女人独自尴尬。那女人看了看我说了句进来便向后退了两步取了一双拖鞋给我走进了屋子。

     我有些无措,着实是这场面有些超出大脑的处理范围了,乖乖的换了拖鞋走了进去。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天边最后一抹夕阳洒下,照在了她的侧脸上。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她真美。

    她示意我坐在对面的沙发上随后说出了一句令我惊在原地的话介意我翻看你的手机吗?当时我心里有一万头草尼马奔过,每一只头上都写着不行。但是怂的一批的我只敢说出,啊,这,这。

     没等我想出该怎么圆润的拒绝她这不怎么合理的要求时她的话却打断了我想要拒绝的话。我是清华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因为这边新建了硕士点所以我来这边指导交流,我要看你的手机只是要确认一些事情而这件事很有可能会改变你的人生。

     对于一个普通一本的大一新生来说博导这个词太遥远了,清北大学也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利害摆的很明白,挣扎了一会儿,把手机解锁递给了她。我不好意思过去看她到底在看什么,但是看她在手机上每划一下我心里就更慌一分。

      大概有个五分钟她把手机还给我,问我温墨是你的署名,我点点头刚想松一口气,为我的小秘密得以保存而庆幸,她的下一句话就让我彻底慌了。你喜欢sp?

       我要在地上扣出一个独栋别墅了,你这让我怎么回。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不行。好在她又开口了才免于让我回答这尴尬的问题。我看过你的画,你很有天赋愿意做我的学生吗?我草,你这是在问愿意做你的学生吗?你这不就是在问愿不愿意做你的被吗?还没等我回话她又接上明年我会回清北大学,我还是有资格让我的学生上我任教的学校的。

      我草,我草,她这是在利诱我吗,赤果果的利诱但这真的是我无法拒绝的好处。

评论

热度(1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